望休

你给我先看完简介【敲黑板】
这里望休
用心想剧本,用脚写文章
终极b吹,现已加入b吹团
口号是【打游戏才是主要任务】
长期拖更打游戏
文章不要转载
99%全是刀子不产糖
因为我坚信
糖什么的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想吃刀子可以专门来我这【笑】

【安雷】当世界终结之时

#ooc
#ooc
#ooc
#总觉得有点性格崩坏?
#大赛背景
#此文为我最爱的喻子 @陈长念 而写



通过预赛
剩下一百名参赛者开始越来越警惕
提防着死亡的到来
但他们没有想到
即使仔细提防也地方不过其他参赛者的围堵
一场屠杀就在凹凸大赛展开
后五十名的一些玩家合作企图干掉嘉德罗斯
不料被全军覆没
大赛人数开始不断的锐减
剩下的参赛者确出奇的安静

可就在大赛结束前两天,剩下的参赛者开始自相残杀
仅仅一天的时间
由先前的五十多名参赛者瞬间减少到了不到十名
凯丽和紫唐幻纷纷被暗杀,帕洛斯叛变离开了海盗团,佩利不知去向,而卡米尔则是替雷狮挡下了致命一击而失去生命被系统回收,雷德和祖玛也被围剿死在了赤焰山

细心的人会发现自从进入决赛开始,就没有任何一个裁判球的出现,丹尼尔也只在进入决赛那天宣布结束时间

在最后的那一天
金和格瑞合力打败了嘉德罗斯
但最终因为重伤也被回收

世界就只剩下两个人了
雷狮和安迷修

天渐渐黑了下来
安迷修在凹凸大厅看见了雷狮
凹凸大厅被战斗搞得像块废墟,也不会再有裁判球出来修补大厅
雷狮站在终端机前,终端机早已破破烂烂
安迷修双手握紧了冷热流,经过这两天的混战,他知道自己现在还剩下多少精力

正当安迷修准备向前走时,雷狮转过身,将雷神之锤撑在地上,看着锤子笑着对安迷修说
“我还很清楚得记得当时在这个终端机前领到的这个原力技能,还记得当时激动的那份心情”
然后雷狮抬头看着安迷修笑了笑
“能活到现在,很不赖嘛,混蛋骑士”
“你也不错,恶党”
安迷修笑了笑,看见雷狮忽然抬头看向天空,说了句
“看样子今天也没有星空了啊……”

今天的星空依旧被云遮盖着

雷狮将头渐渐地下,平视着安迷修许久
突然雷狮的表情严肃了,张了张口

“你到凹凸大赛这么久了还是没有马啊……没马骑士!”
安迷修听了以后下意识皱起眉头指着雷狮反驳道
“你到了凹凸大赛这么久不也没有船么,没船海盗!”
“谁说的!我有船,只是凹凸大赛没有海而已!”
“那照你这么狡辩我也有马!只是凹凸大赛不让带进来而已!”
“混蛋骑士,你是想打一架吗?”
“乐意之至!”

两个人拿起武器开始打架,仿佛刚刚的话题从来没有说过

刚开打没多久就都停下了,体力消耗太大,但却都不服输,雷狮拿手臂擦了下脸上的汗珠低声道
“很好……”
然后继续和安迷修打架

雷狮挥动锤子,随着锤子迅速落下,落雷也跟随着锤子落下,狠狠地砸向安迷修,安迷修因体力不足无法躲闪,挨下了这一击

安迷修挨下雷狮这一击后拿起掉在地上的冷流,向雷狮刺去

冷流刺穿了雷狮的身体,冷流使雷狮觉得有点冷,但刀尖上的血却是温热的

安迷修慢慢抬起头,雷狮轻轻低下了点头,四目相对,默契得笑了起来

“平局”
“什么平局,明明是本大爷赢了”
“你要讲究公平”
“什么公平,在我这里我就是公平”

雷狮和安迷修争论不休,但却默契得避开了【对方正在回收】的问题

雷狮和安迷修的身体同时开始分解,分解的碎片慢慢飘向天空,云渐渐散开了,露出了雷狮最喜欢的那片星辰

安迷修抬起头低声道
“雷狮,星星出来了”
雷狮看向那片他喜爱的星辰,笑了笑
“在这种时候能看见还真不错嘛”

安迷修转头看向雷狮,看着他紫色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吸引人,像漩涡一样
此时此刻他的眼睛倒映着美丽的星辰大海和原力碎片
雷狮转过头看向安迷修,安迷修下意识脸红地转过头,只听见一句声音很轻的话,然后安迷修愣了一下,脸上充满了温柔的笑

“各位神使大人,看样子这届凹凸大赛……是没有优胜者了”

骑士与海盗一同散入了那片海盗最爱的星辰大海

END





雷狮最后说的那句话

“下辈子你别想跑”

真END

咳咳
不要吐槽回收得慢
然后,这篇文章是在凌晨4:33完成的,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写了些啥
这是刀还是糖我不知道,反正我只知道我写的很渣,完全没有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
写这篇文最初的构思就是雷狮与安迷修同归于尽,不管是两方性格还是两方实力,同归于尽是我觉得最好的结局
但是吧……我觉得有性格崩坏,所以还是希望我写的有问题的地方都提出来,你们,就是我最好的老师
爱你们哦,笔芯♡

【我真心写不好安雷……(貌似)】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