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休

你给我先看完简介【敲黑板】
这里望休
用心想剧本,用脚写文章
终极b吹,现已加入b吹团
口号是【打游戏才是主要任务】
长期拖更打游戏
文章不要转载
99%全是刀子不产糖
因为我坚信
糖什么的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想吃刀子可以专门来我这【笑】

【雷卡】你后悔吗?

#雷卡
#ooc较严重
#我希望你们能将格瑞的裂斩吃到底
#但我觉得人物有崩坏哎……
#文章后面有一句话是借用低眉信手 太太的一句话
#慎入,这篇真的很毒,我自己都怕








卡米尔死了
死因很简单,吐花症
花瓣是紫色,很显然是某人眼睛的眼色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卡米尔喜欢雷狮,可这么简单的病,为什么卡米尔会死呢?
对于这个问题,所有人都不知,和卡米尔关系好的人,只知道卡米尔葬礼那天,雷狮很冷静,很平静,平静到没有掉一滴眼泪
所有人都在心底谴责雷狮,说雷狮没有人性,雷狮也只是抡起锤子给他们一击便转身就走

就在葬礼一个月后的某一天,雨下的很大,雷狮拿着一束花照常去卡米尔的坟墓,远远的看见墓碑前站着一个人,雷狮看不清楚那个人的脸,只是觉得那个人很熟悉
雷狮小跑到墓碑前,才看清楚雨中站着的人

是安迷修
雷狮自嘲的笑了笑
他还在期待什么?期待卡米尔站在墓碑前转身告诉他他没有死么?

“你来看卡米尔,卡米尔应该会开心的吧,毕竟一个月过去了除了我就只有你来看过他”
雷狮抓着伞的手收紧了一些
安迷修看着他不说话,周围很安静,只有雨滴落在地上的声音
安迷修这么看着雷狮,雷狮这么看着安迷修

“我以为,卡米尔去世你会很伤心”
雷狮愣了愣,自嘲的笑了笑,盯着墓碑照片上的卡米尔
【大哥】
雷狮手中的花忽然掉在了地上,安迷修看着静静躺在雨水里的花,蹲下身
“喂,你手没事吧,这不是给卡米尔的花吗?为什么不放到墓前?”
安迷修轻轻把画上面的塑料袋取下,放在卡米尔照片旁,然后直起身看向雷狮,看到雷狮很吃惊的样子
“恶党,你怎么了?”
安迷修把手在雷狮眼前晃了晃,雷狮抓住了安迷修的手
“卡米尔……”
雷狮的手很凉,微微颤抖
安迷修就听不懂了
“卡米尔怎么了?”
“我……听到卡米尔的声音了”
安迷修一惊,向四周环视,四周空荡荡的,并没有人
雷狮松开手,看向卡米尔的照片,照片中的卡米尔,是在小时候离开雷王星之前和雷狮的合照,雷狮将它截取了一半,作为墓照

是你吗,卡米尔……

安迷修也看向照片,沉默了一下
“我一会还有事,现在得离开了,等我有时间再来看你,卡米尔”
安迷修向卡米尔鞠了一躬,向雷狮点了一下头便走了
整片地方又只剩下雷狮一个人了
雷狮脑海中回想起了卡米尔那天的笑

卡米尔……

“咳咳咳”
忽然,雷狮觉得肺里一阵瘙痒,下意识开始咳嗽,缓过来以后发现有什么在他的手掌上,摊开手掌,发现上面有几片花瓣,蓝色中夹杂着一丝白色
雷狮猛的抬头看向照片

为什么?

……
【深陷暗恋之人才能染上吐花症】
……

啊……
“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抱头痛哭,像个孩子一样,哭声和雨声掺杂在一起
“卡米尔……卡米尔……对不起,对不起……”

……
如果有后悔就有惩罚,那么它将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要残暴
……

啊……是啊,真是残暴,可我,真的后悔了
卡米尔,别走这么快,大哥马上就能来陪你了
等着我,卡米尔
我爱你,卡米尔

END

其实得知卡米尔得吐花症的时候,雷狮是呆住的,等他逼问完卡米尔以后才得知卡米尔喜欢的是自己,可当时自己刚认识安迷修不久,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安迷修,所以对卡米尔表示很抱歉,但卡米尔却表示没什么,然后雷狮就只能看着卡米尔因病渐渐虚弱,最终在他怀里失去呼吸,雷狮看着卡米尔一点一点化作星星一样的碎片从自己的怀里消失,当时雷狮把心痛认为是对自己弟弟的歉疚
因为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吻了就会消失,所以雷狮只能看着卡米尔死亡并且以为自己愧对于他
直到自己那天有了吐花症才得知自己一直是爱着卡米尔的,所以放声大哭

嗯,就这些
然后……我害怕啊……文渣啊【哭】
真鸡儿怂
要是有匿名功能该多好【瘫】

评论(2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