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休

你给我先看完简介【敲黑板】
这里望休
用心想剧本,用脚写文章
终极b吹,现已加入b吹团
口号是【打游戏才是主要任务】
长期拖更打游戏
文章不要转载
99%全是刀子不产糖
因为我坚信
糖什么的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想吃刀子可以专门来我这【笑】

【安雷】我总是会忘记一样东西

#安雷
#看到一位太太的图,来的灵感,稍微修改了一点
#ooc【应该是有的】
#加油,相信你们能看下去
#好看的话赏个关注评论或者热度呗,谢谢各位读者老爷









夜深了
一排整齐的房子中有一间房还在亮着微弱的光,仿佛在告诉外人,他并没有融入黑暗

房子中
安迷修坐在书桌前,写着文章,忽然像是想起什么的,将手上的钢笔向旁边一扔,抓起铅笔橡皮和旁边的纸,纸上画着一个男人,头上带着有一颗大星星的头巾,深邃的紫,是属于画中男子眼睛的瞳色

安迷修将画中男子擦了眼睛,又画上去,一直重复,修修改改,嘴里念叨着
“不对……不是这样……不对……”

忽然,他旁边的写作纸被一只手拿了起来
“哟……想不到安迷修你还会写文章啊”
调戏的声音从安迷修后方发出,安迷修的手停了下来,脸上出现了红晕
“喂!恶党,你快把我的纸还给我”
安迷修并没有转身,一听声音便知道来着是谁
安迷修身后的雷狮笑了笑,喝了口手上的啤酒,将纸放在桌子上,乘安迷修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抽出了安迷修手下的那张画纸,调侃道
“哎呀别这么小气嘛,想不到你这个骑士呆子还会画画啊,我看看你的画啊……哟,这画的不是本大爷么!把我画的很帅气啊!很有眼光啊安迷修”
雷狮将最后一口啤酒喝完,将易拉罐向后扔去,易拉罐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安迷修的脸更红了,红晕散遍了整张脸
“恶党,别闹了”
雷狮没有理他,继续说道
“嗯……不过……这双眼睛中少了些什么东西,你那篇文章中写眼睛的那个地方也是,都是少了些什么东西……”
“恶党,都说了你不要再……”


闹了……

忽然安迷修转过身
却发现后面空无一物

雷狮,怎么可能会出现

安迷修自嘲的笑了笑,他慢慢转过身

我当然知道你说少的是些什么东西……

只是……

我想不起来了啊,雷狮……

安迷修将桌上的画揉成团,向身后角落里的垃圾筐投去,垃圾筐早就满了,纸团砸到垃圾筐边框掉了下来,垃圾框里,全是像那丢过去一模一样样的纸团,塞满了一整个垃圾筐,垃圾筐旁边放着雷狮的头巾,上面折痕不断,破破烂烂,还沾着血迹,也不知道这血迹,究竟是谁的

可是垃圾桶周围却没有一个啤酒的易拉罐

安迷修将放在桌子上的手紧紧握了起来

我忘记了
倒映在你眼中的那片……星辰大海……
忘记了
你眼中本不该有像我画中的那些杂物
忘记了……

我亲手杀死你的事实……

夜很长
陪伴安迷修的
就只有那永远无法到头的孤寂了……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手,豆大的眼泪掉在桌子上,在灯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

安迷修擦了擦眼睛,看着桌子上未干的眼泪,重重的叹了口气

今后
又要变成
孤身一人了啊



END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这里是超级爱写刀子的萌新【并不是】,其实我有一年没有写文了,经过朋友鼓励回到了文手这个职业【并不是x】

嗯……现在回归开始写各种cp的刀子,正如我介绍自己的一样

99%的刀子,0.1%的糖,0.9%都是瞎编的一些无用的东西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梗,可以和我分享,我写出来给你们看
然后
跪求一波关注热度和评论
看这个文的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是天使♡
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