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休

你给我先看完简介【敲黑板】
这里望休
用心想剧本,用脚写文章
终极b吹,现已加入b吹团
口号是【打游戏才是主要任务】
长期拖更打游戏
文章不要转载
99%全是刀子不产糖
因为我坚信
糖什么的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想吃刀子可以专门来我这【笑】

【瑞金】欺骗者

#ooc严重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算是大赛背景

#你们相信我有一颗爱你们的心

#真的,是真的爱你们













如果没问题的话

那我们就开始吧










【各位参赛者,恭喜你们击败创世神,为了防止世界无人看管,经选择由神使之一的秋来掌管世界主权】

“成功了!!!!!”
“我们战胜了创世神!!!!”
“终于成功了!!!!”
周围的参赛者都在高声呼喊,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各位参赛者你们好,我是神使秋,在这次战役中,有许多人存活了下来,也有许多人死去,我将随机挑选一位参赛者实现他的愿望,不过这个“愿望”是有规定的】

秋低下头向人群环视了一眼,目光落在一个人身上

【参赛者安迷修,你有两个“愿望”可以选择一个,第一个愿望,是让这场战争中死去的人活过来,而第二个愿望,是重塑世界,因为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崩塌了,所以请说出你的“愿望”】

安迷修没有片刻的犹豫
“我选择重塑世界!”
虽然他有些自责无法拯救那些死去的人,但他必须拯救已经活下来的人

世界被重塑了,在所有活着人的眼中,慢慢变回它们原来的样子

可是秋悬在空中,双手紧紧握拳,头微微抬起,她咬死双牙,似乎在克制着什么,嘴里不停地发出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救你……对不起……”

【各位参赛者,请在大厅稍等片刻,一会会有飞船来送你们回家】

“回家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们终于成功了!!!!”

终于成功了

格瑞吐出一口浑气,向四周张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最后目光定格在了一位金色蓝瞳的少年,正在和凯丽和紫堂幻交谈的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直射人的心底,戳中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一般少年是喜欢戴帽子的,但今天不知为何他的头上却没有那顶常见的帽子

“金……”

格瑞轻轻叫了一声少年的名字,但他似乎并没有听见

格瑞只觉得心中缺失了什么东西,使他莫名感觉一股奇怪的情感从内心蔓延,这种感觉说不上来

但硬要格瑞给个答案的话,那大概是害怕吧

“金”
格瑞快步走到金旁边抓住他的手,叫他名字的声音重了几分,少年感觉到了格瑞,也听见了格瑞在叫他,转过头来对格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张了张嘴

“格瑞”

格瑞猛得张开双眼,慢慢地用手支撑着床边让身体从床上直起身,手扶着额头急促地喘着气,额头上有一些密密的汗珠,他看向自己旁边的位置

空的

没有任何人在那里躺过

格瑞看向旁边的桌子,上面放着他和金的合照,旁边是一顶金常戴的帽子,他伸手将金的帽子戴在自己的头上,回想着金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格瑞格瑞,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我永远都不会离开格瑞哦,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会陪着格瑞的……”







“骗子”







帽檐挡住了金最喜欢的那双紫罗兰色眼睛
一滴液体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滴落在被子上

也不知这是他头上的汗珠
还是泪水




END


剧情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金,在战斗中帮格瑞承受致命一击而死去了
创世神消失世界就会崩塌,这时候又需要一位新的人来重塑世界,因为神使无法凭着自己的意愿去许除了那两个愿望以外的其他愿望,所以秋选择把这个选择愿望的权利交给了善良的安迷修

格瑞自责为什么不拦住金
秋自责自己无法让金获得新的生命
他们两个为此,痛苦了一生






大概就是这样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