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休

你给我先看完简介【敲黑板】
这里望休
用心想剧本,用脚写文章
终极b吹,现已加入b吹团
口号是【打游戏才是主要任务】
长期拖更打游戏
文章不要转载
99%全是刀子不产糖
因为我坚信
糖什么的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想吃刀子可以专门来我这【笑】

【瑞金】君生我老

#ooc严重
#短篇,这个梗我写长了就跑题了,我尝试过写长篇,那完全看不下去的
#讲故事形式,只有开头讲故事,结尾没有
#这个写了很久,改了很多,最后的形式就如此文
#空间的梗,来源【以冬《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热评】






不介意的话,我们开始吧









魔女坐在魔法书旁摆弄着魔杖笑嘻嘻地看向你
哦?听说你想听我讲故事?
好啊,今天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那就请静静地听我把他们的故事讲完,不要说话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
第一个主人公是一位有着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男孩,他叫金
第二个主人公是一位一头白发,眼睛是紫罗兰色的男孩,他叫格瑞

格瑞遇见了金,遇见了他生命中最可贵的一抹阳光
金很喜欢格瑞,虽然格瑞总是对他很冷漠,但格瑞却一直保护着金
即使在最危机的时候,格瑞依旧挡在金的前面保护他
在一次丛林探险中
格瑞死了
为了救金


金想起了姐姐说过的传说,独自一人前往禁地森林,在森林中找到了传说中的魔女


金恳求魔女救活格瑞,魔女笑嘻嘻地说
“你知道救人是需要代价的吧?”
“我知道,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求求你救救格瑞”
“可以哦,但是代价嘛……就要用你半年寿命来换,他会失忆,
直到他长大到他死去的那个年龄才能恢复记忆”

金回到了家中,果然发现格瑞醒了过来,不过是以幼童的样子,小格瑞看向金,眼中的敌意刺痛了金的眼
“你是谁?”小格瑞这样问到,但金却无法告诉他的名字,他看着格瑞眼中的陌生与敌意,深知现在的他无法靠近格瑞,只能远远的坐在那里看着他,告诉他
“等你长大了,一切都会知道的”

就这样,格瑞渐渐长大了,金也渐渐长大了
当格瑞到了之前死亡的年龄的时候,他全部想起来了,想起了金,想起了他自己应该死去了,想起了金为了让他复活而去做的交易

他找到了金,就在他家,可是他已经死去了

但格瑞并没有放弃

他像金一样,找到了魔女,做了同样的交易,只为能让金活过来

当金再次长大后,格瑞又死去了,金再一次与魔女做交易

格瑞与金,反反复复,牺牲着自己拯救对方

他们又何尝不知等对方回来,自己早已死去

却又无怨无悔,只为陪伴对方,让对方代替自己活下去

他们生生相遇,却又生生错过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END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4)